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瑞克和莫蒂》第四季预告公布 定档11月10日播出

2019-10-07 13:06:3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浏览:loading

  Adult Swim公布了《瑞克和莫蒂》的第四季预告,并宣布动画将于11月10日晚播出。

《瑞克和莫蒂》第四季预告>>

  讲述了地球C-137(S1-06之后转移到的时空N/A(可在S2-02Jerry寄托所中Rick填的表格中看到)之前的时空由于Rick的药水使除了Morty一家的人类都变成了柯南伯格式的怪物)的Rick和Morty的冒险故事,但有时也有Rick和Summer,Morty和Jerry这样的冒险组合。剧情设计和制作手法都极为出彩。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瑞克和莫蒂》第四季预告公布 定档11月10日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071239534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