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气之子》美版预告:新画面曝光 1月北美上映

2019-10-11 10:47:1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带来的新作《天气之子》发布了英文预告片,本作将于2020年1月17在北美上映,并且将角逐奥斯卡奖项。在本次的预告片中,有不少之前没有的公开的新画面曝光,剧情看起来充满了奇幻色彩,并且具有相当的紧张感。

《天气之子》美版预告:

  《天气之子》讲述离家出走的高中生森嶋帆与通过祈祷便能令天气变晴的少女天野阳菜之间的故事,由《你的名字。》原版人马打造,醍醐虎汰朗、森七菜、小栗旬、本田翼、倍赏千惠子、吉柳咲良、平泉成、梶裕贵等参与配音。本作将于11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气之子》美版预告:新画面曝光 1月北美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111023451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