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威联手圆谷!将于明年推出全新《奥特曼》漫画

2019-11-23 16:16:5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浏览:loading

  今日,漫威与圆谷官推发布消息,在2019东京漫展上,双方宣布将展开合作,于2020年推出全新的《奥特曼》漫画和图像小说。

游民星空

  漫威漫画总编 C.B. Cebulski表示,就像漫威一样,奥特曼通过讲述真实世界中壮观故事吸引了几代人,并且现在仍是受人喜爱的经典。漫威很高兴能在明年为《奥特曼》书写新的篇章。

游民星空

  而圆谷社长塚越隆行则表示,很高兴能与漫威成为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和创造《奥特曼》系列的新故事,并将它们带给全球的漫威粉丝和奥特曼粉丝们。

  关于漫画故事以及其创作团队的细节将在以后分享给大家。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威联手圆谷!将于明年推出全新《奥特曼》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31604088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