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2季2020年4月开播 艾米莉亚大胜利

2019-12-10 18:02:0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12月10日),官方突然公开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2季动画的消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2季将于2020年4月开播,同时动画的先导PV和视觉图都公开了。艾米莉亚和菜月昴登场,目前还没有其他角色的宣传绘,看来这季会是艾米莉亚的主场了。同时官方还宣布将会在2020年1月播出《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1季,其中会有全新的画面。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2季动画先导PV:

游民星空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讲述了在异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邂逅了一位银发的美少女。但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却一次次地遭遇敌袭,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死亡回归”——无力的少年拥有的唯一能力,能将死后时间倒转回一开始。使用了这般力量,便会失去过去的回忆,可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昴必须抗争到底。“即使你忘却了我,我也不会遗忘你。”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异世界》第2季确定制作 2020年4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01747373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