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65话情报:罗杰帅气登场 黑炭家的阴谋

2019-12-12 18:02:29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65话情报公开,本集中光月御田依旧和在白胡子的船上进行着旅行,此时阿时已经成为了他的夫人,桃之助也降生了,不过御田仍然不打算回到和之国。他们在航行图中,遇到了罗杰的海贼团,全盛时期的罗杰、雷利等人登场,真是相当棒的场景。

《海贼王》956话情报:

  阿时并不知道自己出生在何处,但是想去父母的故乡和之国。白胡子海贼团暂时不会去和之国,但是阿时和御田在一起就很安心,所以现在暂时就这样了。

  御田不知道世界政府的存在和其规模,看到白胡子对于海军的追击一直逃跑却不战斗的行为感到不可思议。

  于是白胡子告诉御田说有政府存在,以及和之国还不受政府管束。

  御田出海两年后,和阿时生下了桃之助。

游民星空

  这时御田已经有了通缉令,以藏提议说为了家人着想是时候归还和之国了。

  但御田还没有得到答案,于是拒绝了提议,阿时也因为现在还平安无事,同意了御田的做法。

  这时白胡子的船员日益增加,分成了五个小队,御田担任了二队队长

  不久之后,自称自己是孤儿无处可去,希望让自己上船的蒂奇也成为了伙伴。

  不断冒险的过程中,御田依旧看不够世间奇景,越来越不想回去了。

  和之国,寿喜烧生命垂危,想让御田担任下一任将军,但因为他不在,所以让隐瞒了自己姓黑炭的大蛇担任代理将军。

  大蛇称要报答寿喜烧和御田的恩情,以及洗刷黑炭家过去的污名,所以想在御田回来前尽一份力。但是他从似乎是黑炭家的模仿果实能力者的婆婆那里听说,切腹自杀的祖父其实是在五个大名家的权力斗争中输给了光月从而被杀,黑炭之名也因此成为污名,无法出头。于是他从之前就开始在婆婆的帮助下,做着成为将军的准备。寿喜烧过世后,时机终于来临。

游民星空

  另一边,御田出海第四年的某一天,他和正在打倒海兵的罗杰海贼团相遇。罗杰对于那些和卡普战国等人不一样、没有竞争性的海兵没有兴趣,因为自己活不久了所以想和白胡子厮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65话情报:罗杰帅气登场 黑炭家的阴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21629214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