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游戏王 SEVENS》明年4月播出 主角是王道小学生

2019-12-21 14:34:4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梅川酷茶 编辑:梅川酷茶 浏览:loading

  今日,《游戏王》系列新动画《游戏王 SEVENS》公布了宣传片,这次居然采用了小学生“王道游我”作为主角?动画将于2020年4月播出,讲述了王道游我与其他伙伴们的决斗故事。

《游戏王 SEVENS》PV:

  故事设定于一个稍显未来派的城市。在ゴーハ第七小学上学的王道游我,认为大人们的决斗非常死板,想要为小孩子们改变这个世界,他称自己的发明为“ロード(王道)”,开辟决斗新道路。他和另外两位少年上城龙久、苍月学人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游民星空

  《游戏王 SEVENS》将于2020年4月播出,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新动画明年4月播出 主角是王道小学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11427441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