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67话情报:那天我们知道了世界的一切

2019-12-27 15:05:1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967话情报公开,在本集中那个一直让大家想要知道世界宝藏“one piece”终于要公开了。罗杰他们终于来到了宝藏面前,然而他们看着这个“宝藏”却笑出了眼泪。而且和之国曾经是和世界有关联的,御田在日记写道:那一天我们知道了世界的一切。

《海贼王》967话情报:

  为了寻找历史正文,去到水之都与汤姆对话。

  接着到鱼人岛海之森解读乔伊波伊的谢罪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和之国时停留了几个小时。

  在航路历史正文上发现了光月的家纹。

  最后前往的小岛是拉夫德鲁,巴基生病,由香克斯照看(2人没前往)。

游民星空

  罗杰首次达成环游世界一周。

  在莫大的宝藏面前笑了。

游民星空

  我想和乔伊波伊生在同一个时代。

  他(罗杰)为最后的岛屿命名为:拉夫德鲁(laugh tale)!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67话情报:那天我们知道了世界的一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71457377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