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灭之刃》角色主题美甲太炫了 祢豆子款粉萌可爱

2020-01-02 16:32:05 来源:推特 作者:naonaokaba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春节将至,很多小姐姐为了漂漂亮亮迎接新年,不仅要弄头发、穿新衣,手也不能忽视,美甲成为了很多小姐姐的新年功课,那什么样款式的美甲才最流行呢?日本一位美甲师就将去年大热的动画《鬼灭之刃》和她的事业结合到了一起,成品简直太酷了。

游民星空

  @naonaokaba是日本福冈市的一位美甲师,她在推上晒出了自己制作的《鬼灭之刃》主题甲片,根据众位人物的角色印象来进行设计,最终制作出了十几款甲片。

  你觉得哪款甲片最符合《鬼灭之刃》的角色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角色主题美甲太炫了 祢豆子款粉萌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021458584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