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69话情报:屏障果实出现 御田隐忍筹备

2020-01-23 17:28:53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69话情报来了,光月御田在和罗杰他们告别之后,回到了和之国。不过此时大蛇已经成为了代理将军,御田想要夺回将军的位置,但是黑炭变化成寿喜烧宣布大蛇成为正式的将军。之后御田就开始了隐忍的筹备,5年之后御田决定要讨伐凯多。

《海贼王》969话情报简易文字情报:

  虽然想要斩了大蛇,但是被琵琶法师黑炭蝉丸(暂定名)用屏障果实的能力防住了。

  御田称既然大蛇是代理,那他回来了就理应让出将军的位置。

  利用模仿果实化作寿喜烧的黑炭日暮(暂定名)宣称大蛇成为了正式的将军。

游民星空

  大名们都相信此事后(让御田复归将军之位)是不可能的了。

  市民们以为御田归来就可以赶走凯多和大蛇,望向城中欢喜雀跃。

  但是不知被从哪里放出的毒箭导致2人失明,逃进了屋内。

  其后御田裸身到外面跳舞,让大蛇和凯多的部下发笑得到一点点报酬的样子,让市民们对御田失望了。

  家臣们问应该有所隐瞒,但御田却说只不过是在工作罢了。

游民星空

  就连始终相信御田的九里民众都对他厌烦了。

  一年后,御田从大蛇处得知罗杰被处刑且大海贼时代开启,他边哭边笑。

  又过了一年,月光海贼团与凯多海贼团在铃后展开激战。

  同时刀神龙马的墓地被盗,即便如此御田仍在跳舞。

  家族,家臣,仅有的恩人们等理解者也在。

  御田归来过了5年,接收船的事(原文比较模糊,存疑)和解放被囚禁的豹五郎的约定都没遵守,甚至反抗的豹五郎的妻子和16个小弟都被杀了。

  终于到了忍耐的极限的御田和被称为赤鞘九人男的人们决定讨伐凯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69话情报:屏障果实出现 御田隐忍筹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31422359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