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72话情报:抹去光月之名 御田知晓未来

2020-02-20 14:14:09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72话情报公开,光月御田的结局大家早就知晓,但是并非是在油锅中,而是凯多最后用了火枪。早就预见到了这一切的御田让大家都要努力的活下去,而且他早就知道了那个跨越八百年的时光出现的人的重要性,一切都按照计划开始行进,路飞他们是关键中的关键。

《海贼王》972话情报:

  御田五年间的离奇行为在民众间传开,人们纷纷理解了他。

  御田:“如果撑过这个煮刑的话我想和你们将这个国家开国。”

  御田:遥远的过去,把这个国家从海外锁国的就是光月家!!那是为了从“某种巨大的力量”保护和之国!和之国…、不、不仅是和之国,整个世界都在等待着某个人…!当那个人跨越八百年的时光出现的时候和之国必须要成为可以迎接协助这个人的国家。

游民星空

  御田:但是我直白了说,他们今天一定会杀了我,所以希望你们替代我将和之国开国。

  御田撑过了一小时,众人雀跃。

  大蛇:我一分钟前临时改变主意决定要枪决他。而且还要杀他全家。

游民星空

  御田奋力将九人扔了出去。

  让他们逃走、不要回头、替他实现他的开国梦想。

  凯多:不管如何你的身体早已经死亡。作为最后的怜悯、就由我枪杀你。

  凯多:你壮烈的死法将会被人传颂。

  御田:忘记也没关系,我的灵魂永生。

  传说落幕,被接下来的舞台主角继承。

游民星空

  收到讣告的阿时从抽屉里拿出御田给他的信。

  御田:阿时、我已经是极限了。如果我没有打倒凯多的话,目前没有出现(能打败凯多的人),这是20年以后的事、世界恐怕会产生可以将大海分裂的“大战争”。也就是说,再过20年的话那场“大战争”的主角会涌向新世界,能够打到凯多的将会是他们。和之国将会迎来长久的冬天、到时候希望你可以使用你的能力。如果我死了的话……

  读到一半的阿时将信撕掉。

  故事回到现在开始加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72话情报:抹去光月之名 御田知晓未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01155141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