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国木田花丸粘土手办 吃货软妹光芒四射

2017-02-16 11:3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一款由厂商GSC打造的《Love Live!Sunshine!!》国木田花丸粘土手办将与大家见面。手办造型采用了演出服的装束,呈现出软妹特有的青春色彩。

游民星空

  本款花丸粘土人还原了动画中的演出服造型,充满了少女的灵动可爱之感。作为水团有名的吃货少女,食物配件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在装备上沼津当地的特产面包和吃货表情后,这位娇柔的文学少女瞬间像是换了一个人,大胃王的反差本色一览无余。

游民星空

  据悉,GSC国木田花丸粘土手办将于今年8月开始发售,价格为3500日元(含税),此外在GSC管方店铺购入手办的顾客还将获赠特制底座作为特典礼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Love Live!Sunshine!!》国木田花丸粘土手办

  发售日期:2017年8月

  商品价格:35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英雄,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国木田花丸粘土人 吃货软妹光芒四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61105562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