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飞动画《刃牙》大擂台赛中文预告 顶点之战开启

2020-03-05 11:16:2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etflix官方频道在今天(3月5日)公开了动画《刃牙》最新季的预告,范马刃牙又回来了,这次他将在中国这个武术之国和一众高手展开激烈的对决,最终挑战武术顶点的“海皇”。

网飞动画《刃牙》大擂台赛中文预告:

动画《刃牙》大擂台赛以决定中国武术顶点“海皇”的武术大会为中心展开。烈海王为了救治中毒的刃牙,将他带到了中国,刃牙,烈海王,欧利巴众战士与中国各地海王们都参加了大会。最终战为立于生物顶点的范马勇次郎与武术顶点的郭海皇之战。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飞动画《刃牙》大擂台赛中文预告 顶点之战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051005099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