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真人电影《碧蓝之海》新预告 经典场面爆笑登场

2020-03-06 14:56:4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超级搞笑漫画《碧蓝之海》改编的真人电影,公开了本作的首部预告片,不得不说官方真的很拼,各种爆笑场面都纷纷展现出来。《碧蓝之海》电影由龙星凉、犬饲贵丈、与田祐希、朝比奈彩、小仓优香等主演,英勉担任导演。影片的还原程度相当高,两位男主也是相当拼,这将是一部可以从头笑到尾的电影。

真人电影《碧蓝之海》新预告:

《碧蓝之海》讲述憧憬着闪闪发光的大学生活的男主北原伊织,误入充满兄贵的潜水社团,他所期待的校园生活开始往意想不到的方向展开。电影将于5月29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人电影《碧蓝之海》新预告 经典场面爆笑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060946243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