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碧蓝之海》真人电影新预告 搞笑颜艺一个都不少

2020-06-26 17:16:5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大人气搞笑漫画《碧蓝之海》改编的真人电影,公开了最新的预告,展现了原作的各种经典场面,大家在海边奔跑,一起拼酒的场面还是非常劲爆,妹子的颜艺也很绝妙。《碧蓝之海》真人电影将于8月7日在日本上映。

《碧蓝之海》真人电影新预告>>>

漫改真人电影《碧蓝之海》由龙星凉、犬饲贵丈主演,与田祐希、朝比奈彩、小仓优香、石川恋、高岛政宏参加演出,电影《狂赌之渊》导演英勉执导。本作讲述了憧憬着闪闪发光的大学生活的男主北原伊织,误入充满兄贵的潜水社团,他所期待的校园生活开始往意想不到的方向展开。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碧蓝之海》真人电影新预告 搞笑颜艺一个都不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261451535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