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死神》千年血战篇将动画化 或于21日正式公布

2020-03-18 16:36:5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浏览:loading

更新:

泄露的杂志图片证实了《死神》千年血战篇动画化的消息。另外,久保带人新作《Burn the Witch》将于今年秋季动画化,由Studio Colorido制作。

游民星空

以下为原文:

据推特用户@AIR_News01爆料,漫画《死神(Bleach)》的“千年血战篇”将动画化。AIR_News01此前还曾准确爆料过《银魂》新剧场版动画的海报。

游民星空

另外,少年JUMP官方油管频道还将于3月21日举办《死神》20周年纪念的直播活动,将披露久保带人新作品的一些信息。或许届时还会将动画化决定当作惊喜送给粉丝们。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千年血战篇将动画化 或于21日正式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81633032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