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死神》葛力姆乔手办 嚣张姿态帅气值爆表

2020-04-03 08:58:1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死神》中的葛力姆乔是蓝染惣右介旗下破面军团十刃排名中的第六位,拥有很强的实力,平常总是一副很拽的样子。手办厂商MegaHouse推出了葛力姆乔的手办,将他面带蔑视的表情很好的展现出来。手办制作的比较精致,葛力姆乔的表情,姿态动作都细致的展现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死神》葛力姆乔手办将于4月3日开订,售价为151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005元),预计将于2020年10月下旬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葛力姆乔手办 嚣张姿态帅气值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021835257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