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死神》黑崎一护死神装雕像 肩抗斩月衣着飘逸

2020-08-25 20:41:5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很久没有开死神雕像了,最近到了一款我非常喜欢的黑崎一护雕像。这款雕像出自漫奇工作室,为《黑崎一护进化之路》系列的第一弹。作品整体为1/6比例,尺寸高约35cm,限量388体,在“哥们”的帮助下我拿到了最后一体用来开箱。

游民星空

这款作品整体包装不大,安装过程也并不复杂,所以就抛开不谈直接进入主题。相比于市面上注重大特效的展现的黑崎一护雕像,这款雕像如同“清流”一般,简简单单的地台设计和造型,没有过多地特效,也能突显出黑崎一护的帅气。

游民星空

地台是传统雕像的圆形地,上面是碎岩组成的地面。这些碎岩涂装较为出色,凸显出了岩石的质感以及阴影效果,但遗憾的是,边缘有些许溢色,当然,这也并不影响整体观赏。

游民星空

一户的造型采用的是身着旅祸装的样子,可以看到衣服的纹理质感都巧妙地还原了出来,对于一个价格不到以前的雕像来说已经非常出色了,同时在设计上,衣服的褶皱和形态都那么的自然,没有给人一种十分僵硬的感觉。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黑崎一护死神装雕像 肩抗斩月衣着飘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25/origin_b_202008251459276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