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75话情报:狂死郎亮身份 三船长开战

2020-03-19 14:45:33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75话情报来啦,消失已久路飞和罗等人终于再次现身,而且直接就奔着战斗而来。一直潜伏在锦卫门这边的大蛇奸细堪十郎终于暴露了身份。狂死郎(传次郎)也赶到了集合地点,发现锦卫门这边的情况根本不是传过去的样子,他认为锦卫门通过康家的暗号一事判断出内奸就在身边,所以故意解读错误,但锦卫门只是单纯弄错了。

《海贼王》975话情报:

桑尼号的船帆修复耽误了时间,路飞他们迟到了一会但依旧赶到了现场

路飞,罗,基德大闹一场。

游民星空

狂死郎也现身表明自己是传次郎。

因为得到了小弟和大蛇的信任和从牢房里释放出的武士们一起赶来助阵。

本以为被击败的大军也平安无事,毁坏的船是用不到的。

传次郎认为理由是锦卫门通过康家的暗号一事判断出内奸就在身边,所以故意解读错误,但锦卫门只是单纯弄错了而已。

下周休刊。

游民星空

狂死郎:不过,锦先生,您是个聪明的男人!康家大人的暗号图是在表示“刃武港”的毒蛇的肚子上加上两条线!这两根线是意味着要消去腹部的字,大家都会将其解读为去掉“ha bu mi na to(刃武港)”的中间,读作“ha to”,您告诉大家加上两条线——然而察觉到大蛇的间谍就在身边的您故意只对身边人误解读为“常影港”!于是间谍便就此把“常影港”传达给大蛇了!

堪十郎:诶!!?

游民星空

狂死郎:锦先生不愧是我们的领头人!果然您是值得尊敬的男人!!

锦卫门:……啊啊

堪十郎:“遭了,什么都没能阻止,可恶的锦卫门!”

锦卫门:原来……不是常影港而是读作“ha to”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75话情报:狂死郎亮身份 三船长开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191133197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