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96卷单行本封面 年轻海上众豪杰登场

2020-03-23 14:37:5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96卷单行本即将推出,现在单行本的封面曝光,本次选取的标题为“关东煮越煮越有滋味”,罗杰、白胡子等一众豪杰都以年轻的姿态登场,大家的造型看来起来真是相当的不错。96卷封面色调整体采用了怀旧的感觉,有一种泛黄老照片的感觉,最前面色彩鲜亮的路飞和其他人有着比较强烈的对比,现在和那个年代的的对比跃然于纸上。

游民星空

《海贼王》漫画96卷单行本将于4月3日发售,这卷的内容主要就是通过回忆光月御田的出海行程,将那时候在海上驰骋的众豪杰一一呈现,还提到了神秘宝藏“ONE PIECE”的一些情况,内容相当精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96卷单行本封面 年轻海上众豪杰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2312230186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