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76话情报:老朋友登场 草帽一伙到齐

2020-04-02 13:55:5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76话情报公开,光月的家臣还有路飞等人终于要和大蛇还有凯多开战了,在大战之前一位久违的老朋友登场,这下“草帽一伙”的战斗力又增加了,大家之前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

《海贼王》976话情报:

传次郎以外的赤鞘九侠发觉了锦卫门是真的当成了常影,结果都好无所谓了我们不会生气你就说出来吧,质问锦卫门。

锦卫门承认了这点,他认为自己已经用尽了一生的运气,可能就死在这里了,但(九侠)说如果用了运气大家还是要死的话,那就一同赴死吧!

堪十郎宣言说他的下一步是既然知道日和也活着就一定要把她找出来然后杀掉,罢了带着桃之助离去。

桃之助看武士们眼睁睁看自己被带走忍住没有让大家救他,但这正中敌方下怀。

他说我自己会想办法逃走你们一定要讨伐大蛇和凯多。

但是路飞察觉到他真实感受留下话说,我一定会救朋友的,你要活下来。

敌人的战舰为了拉开距离使用了事先准备好的长距离炮,

但活下来回到草帽一伙的操舵手甚平的枪波打穿了敌舰,破坏了长距离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76话情报:老朋友登场 草帽一伙到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021222125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