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杨幂追《鬼灭之刃》:鳄鱼没有心!剧透也没有心!

2020-04-02 19:00:2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漫画今日曝出了神转折,无数粉丝惊掉了下巴,甚至还上了热搜,就连女星杨幂都为《鬼灭之刃》发了条微博。

游民星空

@杨幂:“鳄鱼,没有心!! (热搜剧透也没有心!)气死了 ”

“杨幂 鳄鱼没有心”登上了热搜榜首,这让不少没看过《鬼灭之刃》的网友一头雾水,鳄鱼是谁,他为什么没有心?

游民星空

有粉丝向吃瓜群众解释道,鳄鱼是《鬼灭之刃》的作者,至于为什么杨幂吐槽他没有心…涉及剧透就不多讲了,实在好奇的可以点此查看神转折。

相信今天有不少《鬼灭》的粉丝都像杨幂一样被剧透了,这种神转折也难怪会让大家感慨作者没有心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杨幂追《鬼灭之刃》:鳄鱼没有心!剧透也没有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021723139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