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草帽团宣传如何预防新冠肺炎 一起来遵守

2020-04-08 11:08:0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的情况已经很严重了,大家也都开始各种方式的预防阻断传播。近日,《海贼王》动画官方也推出了一个草帽团全员登场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的视频,路飞、娜美、罗宾、乔巴等都纷纷登场,每个角色都说出了一些非常有用的建议,大家一定要好好执行啊。

《海贼王》草帽团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细则:

草帽团的成员都给出了非常合理的建议,大家要吃肉(保证身体健康),罗宾提醒大家要好好洗手,还有大家不要去往人多的地方,要记得戴口罩等等一些预防的细则。这些平常看起来比较严肃的预防方法,在草帽团的演绎下也变得更将生动,相信大家看了之后更会好好遵守吧。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草帽团宣传如何预防新冠肺炎 一起来遵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081004337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