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One老师发图庆贺《一拳超人》真人电影化:非常期待

2020-04-22 16:21:2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4月22日),外媒报道称索尼影业将要拍摄《一拳超人》好莱坞版电影,这个消息也是让粉丝们非常兴奋。《一拳超人》漫画的原作者One老师也专门发了一张贺图来庆祝《一拳超人》真人电影化,并且表示自己对这部电影非常期待,同时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游民星空

这张贺图展示是买菜归来的琦玉,依然是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还是熟悉的感觉。目前《一拳超人》真人电影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不过对于琦玉老师的演员来说,想要把琦玉那没有感情的状态表现出来感觉还是不太容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ne老师发图庆贺《一拳超人》真人电影化:非常期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21522475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