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小学生自建3D《鬼灭之刃》无限城 令人惊掉下巴

2020-05-13 13:38:30 来源:推特 作者:DecoponMAGI 编辑:白鹿儿 浏览:loading

今日,日本推特画师DecoponMAGI晒出了儿子所制作的3D建模,还在上小学的儿子几乎自学建造了动漫《鬼灭之刃》中的“无限城”,制作十分精良。

游民星空

这位父亲表示,自己的儿子还在上小学,但由于疫情影响导致学校停课了,于是儿子在油管上开始自学blender教学视频,并建造了这座“无限城”。

游民星空

DecoponMAGI称,起初儿子只想画《鬼灭之刃》的画,但觉得背景处理非常麻烦,所以想用3D的方式来制作,结果现在背景反而看起来更厉害了……

随后,这位父亲还晒出了儿子之前所画的《鬼灭之刃》,看起来也非常不错,这可能就是天赋遗传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小学生自建3D《鬼灭之刃》无限城 令人惊掉下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131220271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