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80话情报:Queen的新计划 路飞被爆破

2020-05-22 14:48:19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80话情报公开,索隆终于和路飞等人汇合,他们和百兽团展开战斗。那个叛徒阿普也出现在其中,他的音波攻击对索隆和路飞造成了不小的伤害。基德看到阿普想要杀掉这个叛徒。

《海贼王》980话情报:

Queen:我现在有个想除掉的家伙,我要除掉一个“飞六胞”!空出一个位置!

路飞、索隆等人和赶来的百兽团开战

游民星空

索隆砍倒了一个塔和一堆百兽海贼团的海贼

出现很多新的SMILE能力者,有长颈鹿SMILE,大猩猩SMILE, 螳螂SMILE(猜测)

阿普用音波击中路飞的脸,然后劈中索隆,最后用音波让路飞爆炸

游民星空

路飞和索隆失去了锦卫门变的服装。

基德和基拉目睹全程。基德决定去找阿普,基拉试图阻止。

基德追向阿普,他想杀了那个叛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80话情报:Queen的新计划 路飞被爆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221038405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