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86话情报:在下之名 赤鞘武士对战凯多

2020-07-30 13:54:1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86话情报公开,凯多逼问桃之助的名字,如果他不回答自己是御田的儿子的话,凯多会饶他一命。锦卫门等武士们终于来到凯多的宴会上,双方展开了战斗。路飞和大和也来到舞台处,并且在凯多要杀桃之助的时候干扰了凯多。

《海贼王》986话情报:

海贼王986话标题:在下之名

传次郎跟锦卫门抵达城堡的后门,堪十郎全身是血的躺在地上,他们经过他身旁进入了城堡内。

游民星空

大蛇的所有部下都对凯多宣誓忠诚,凯多还是不相信桃之助是御田但儿子,所以他问了跟20年前一样的问题(你的名字是什么),如果他不是回答御田的儿子的话,他会饶了他一命。

游民星空

路飞和大和一方,路飞把大和的手铐拿下来丢到一旁以免手铐爆炸,乌尔缇跟弗兹福都接收到了报告说路飞跟大和正在朝着舞台前进,所以他们也朝着那个方向去了。

乌索普、乔巴跟赤鞘武士们也朝着舞台前进,罗在城堡里的某个地方走动,基德跟索隆还在跟凯多的手下战斗。

回到舞台方,桃之助回答了凯多的问题,他说他是光月桃之助、是御田的儿子,而且将会成为和之国的将军。

当凯多即将杀了桃之助之际,墙壁因为大和的手铐而爆炸了,大和手铐的爆炸看起来比一般犯人的手铐爆炸威力还要强的多。大和非常地生气,因为他知道凯多真的有可能杀了他,所以他不再认为凯多是个父亲了。路飞阻止他,然后说道他们不是那些该正式开战的人。

游民星空

接着,赤鞘们闯入了墙内,凯多想起了当时差点输给御田的回忆,在赤鞘武士们跳的同时也想起了跳起来的御田。仅有锦卫门跟传次郎成功刺进凯多的身体里。

游民星空

攻击之后,凯多跟赤鞘们从台上掉了下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86话情报:在下之名 赤鞘武士对战凯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301212123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