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银魂 THE FINAL》新预告 入场特典联动《鬼灭之刃》

2020-12-08 09:59: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全新剧场版动画《银魂 THE FINAL》,即将于2021年1月8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在今天(12月8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预告,大量全新的画面公开。《银魂》剧场版依然保持了之前的搞笑风格,而且这次的入场特典为空知英秋绘制的《鬼灭之刃》炭治郎&柱插画卡,真是奇妙的联动,看来票房有保证了。

剧场版《银魂 THE FINAL》新预告:

剧场版动画《银魂 THE FINAL》将讲述漫画的最后部分,银时他们将和虚展开最后的决战。漫画中几乎全员都参与了这场“最后的战斗”,战斗也是相当燃的。剧场版动画《银魂 THE FINAL》确定将会在2021年引进国内上映。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银魂 THE FINAL》新预告 特典联动鬼灭之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08/origin_b_2020120809510861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