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官方公布特别动画《银魂 THE SEMI-FINAL》首篇预告 将于1月15日dTV独家放映

2021-01-07 18:00:5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浏览:loading

《银魂 THE FINAL》剧场版动画将于明日上映,今日《银魂》油管官方频道公布了即将于1月15日在dTV独家放送的银魂特别动画《银魂 THE SEMI-FINAL》万事屋篇的全新预告。

《银魂 THE SEMI-FINAL》万事屋篇新预告:

特别动画《银魂 THE SEMI-FINAL》分为两篇,第一话《万事屋篇》将于2021年1月15日开播,第二话《真选组篇》将于2021年1月20日开播。特别动画《银魂 THE SEMI-FINAL》讲述了距离那次大决战已经过去了2年,银时隐藏了自己身份回到之前的万事屋,一场欢乐且艰难的回家之路开启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特别动画首篇公布预告 1月15日dTV独家放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07/origin_b_202101071800523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