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优衣库X《鬼灭之刃》T恤第二弹 国内8月28日上市

2020-08-17 14:02:2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本月初优衣库推出了和《鬼灭之刃》联动T恤第一波,8款T恤已经在国内上市。今天官方宣布了联动UT第二弹,这次将于8月28日上市。

官网地址>>>

游民星空

此次联动包括7款男士T恤、5款儿童T恤、4款包包。男款T恤售价79元,尺码最大有4XL。儿童款T恤59元。包包79元。

款式展示:

男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儿童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包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鬼灭之刃》于2019年在日本开始放送,苦乐参半的人鬼传说、激动人心的剑战场景、以及时不时的欢喜剧情,让这部动漫迅速风靡全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优衣库X《鬼灭之刃》T恤第二弹 国内8月28日上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7/origin_b_202008171400183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