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89话情报:胜券在握 草帽团全员集齐

2020-09-03 18:51:00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89话情报来啦,本次依旧是路飞他们和凯多、大妈之间的战斗。路飞想要去挑战凯多,但是被大妈阻拦,甚平和罗宾合力把大妈打到外面。凯多的手下也来阻止路飞,但是草帽一伙10人全部来了。

游民星空

《海贼王》989话简易情报:

989话标题:不觉得会输(或译为胜券在握)

3个醉醺醺的numbers登场。

大妈说他们是从庞克哈萨德买来的古代巨人族的失败品。

甚平和罗宾合力把大妈打到外面。(直译:“在甚平罗宾的合力下,大妈到外面去了”)

游民星空

路飞试图去屋顶与凯多战斗,但被king和queen阻止。

游民星空

草帽一伙气势十足齐数地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89话情报:胜券在握 草帽团全员集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03/origin_b_202009031803459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