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环球影城将增设《鬼灭之刃》主题景区 9月17日到次年2月13日限时开放

2021-06-28 14:36: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将增设《鬼灭之刃》主题景区,9月17日到次年2月13日限时开放。

游民星空

官方称,主题景区将会让游客体验到“《鬼灭之刃》角色们在眼前展开激烈战斗”的感觉,用游乐设施再现《鬼灭之刃》的独特世界,包括标志性“水之呼吸”等。

从7月1日起官方还会在推特上推出《鬼灭之刃》角色出镜介绍景区的系列预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环球影城将增设《鬼灭》主题景区 9月起限时开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28/origin_b_202106281127034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