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鬼灭之刃》炭治郎&祢豆子手办 兄妹联手战意凛然

2021-05-11 11:00:3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万代推出了《鬼灭之刃》的炭治郎和祢豆子的战斗手办,“灶门炭治郎 全集中”和“灶门祢豆子 血鬼术”。两款手办采用了兄妹俩战斗时候的姿态,还可以摆放在一起,更具视觉效果。炭治郎的招式以华丽的火焰造型呈现,祢豆子觉醒血鬼术施展“爆血”,搭配半透明材质打造的血液燃烧效果的地台,整个手办的跃动感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鬼灭之刃》炭治郎&祢豆子战斗手办,可以单个购买展示,也可以组合在一起。“灶门炭治郎 全集中”手办全高约190mm,售价7480日元(约为人民币441元)。“灶门祢豆子 血鬼术”手办全高约240mm,售价为7480日元(约为人民币441元),两款手办将于2021年5月11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炭治郎&祢豆子手办 兄妹联手战意凛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11/origin_b_202105111039308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