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鬼灭之刃》炼狱杏寿郎手办 拔刀迎敌动感十足

2021-04-27 13:39:3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的剧场版从上映之后一直大热,炼狱杏寿郎的人气也是急剧飙升,现在寿屋即将推出一款炼狱杏寿郎战斗手办,炼狱杏寿郎手持日轮刀,注视前方的的敌人。飞扬的斗篷,展现出炼狱杏寿郎正在前行,地台还有燃烧的火焰,也是呈现出向后的方向,整体动感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寿屋《鬼灭之刃》炼狱杏寿郎手办全高约225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 151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905元),预计将于2021年11月发售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炼狱杏寿郎手办 拔刀迎敌动感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27/origin_b_202104271110511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