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翼杀手:黑莲花》官方预告 飒爽姐姐在线打人

2021-07-24 15:14:1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Adult Swim与Alcon Entertainment联合推出的《银翼杀手:黑莲花》今天发布了官方预告。

视频欣赏:

本剧的故事主角是仿生人Elle,她醒来时没有记忆,但有超强的战斗能力。自己身份相关的线索,只有一个意义不明的纹身。

“所以她第一次体验了一切。第一次恋爱是什么感觉?感到愤怒、悲伤和喜悦是什么感觉?所有这些问题的最终指向——人类意味着什么?我们如何在仿生人和人类之间定义人性?二者究竟有什么区别?”Elle的配音演员杰西卡·亨威克这样解释。

《银翼杀手:黑莲花》将分为13集,每集30分钟,本剧基于《银翼杀手2049》制作。故事背景设定在2032年,介于《银翼杀手》和《银翼杀手2049》设定中非常重要的大停电之间,本作还会包含一些大家熟悉的角色。

本剧集将于今年秋天上线。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翼杀手:黑莲花》官方预告 飒爽姐姐在线打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4/origin_b_202107241105197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