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299元!《从零开始》拉姆花魁手办 绝美香肩心动了

2021-08-03 11:52: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推出拉姆的花魁手办,B站会员购已经上架,8月4日0点开启预售

游民星空

早先官方曾推出过蕾姆花魁手办,如今拉姆的花魁装1/7手办也来了,2022年7月商品制作完工,预计发售。

花魁拉姆手办售价23540日元,哔哩哔哩会员购上的全款为1299元,定金194.85元。

豪华厚重的服装、细致繁复的花纹、手上的狐狸假面、隐隐约约透明渐变的刘海,拉姆华丽变身,美貌花魁出场。

B站和F:NEX上购买可以获得罗兹瓦尔·L·梅札斯刘海造型的特典狐狸面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299元!《从零开始》拉姆花魁手办 绝美香肩心动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03/origin_b_202108031211545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