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RIGGER发布10周年纪念混剪 请继续突破天际吧!

2021-08-22 19:44:4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著名动画工作室TRIGGER今天发布了工作室10周年纪念混剪,并感谢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后会继续努力带来优质的动画。

视频欣赏:

动画工作室TRIGGER于今天2021年8月22日正式成立10年。

能够坚持到现在也是多亏了一直在支持着我们的世界各地的观众,非常感谢大家。

世界经历了一系列10年前无法想象的事件。现在世界仍然处于非常严重的局面中。

我们除了制作动画外也做不到什么了,但是我相信通过作品,我们能吧快乐和喜悦传达给大家。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持续发射着动画子弹的TIGGER。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RIGGER发布10周年纪念混剪 请继续突破天际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22/origin_b_202108221535377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