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大神创作《龙珠》悟空3D真人形象 相貌俊朗发型还原

2021-08-31 17:34:0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国外3D艺术家Hossein Diba擅长创作虚拟作品角色的3D真人形象,之前我们就介绍过他的《GTA:罪恶都市》《GTA4》相关作品。而最近Diba把目光放在了《龙珠》身上,3D真人化的悟空于是就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

视频展示:

在Diba的设计下,真人悟空还是保持着原作的发型与眉型,面部形象则是比较典型的亚裔俊朗青年,坚毅的眼神则给人一种非常靠得住的感觉。当然,《龙珠》角色标志性的健壮肌肉也是少不了的。

作品图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神创作《龙珠》悟空3D真人形象 相貌俊朗发型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31/origin_b_202108311630376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