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Tsume《龙珠》克林雕像详评 最强地球人爆破栽培人

2020-02-24 14:01: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是我心心念已久的一款作品。由法国知名工作室Tsume设计的HQS龙珠授权雕像克林。作品尺寸H:47cm, W:48cm,D:45cm,全球限量2000体,售价599欧元,目前已经在一月份出货,现货价格大概在6000元左右,我托朋友花了5800元入手了这款雕像,价格还能接受,并没有涨幅很多。

游民星空

  这款作品设计采用了《龙珠Z》中悟空一行人大战贝吉塔时的一个的经典场景。克林用扩散能量波将若干栽培人杀死。克林在每场战斗都有出现,能力也不容小视,基本上所有大型战斗都有他的身影,也被读者们戏称为最强的地球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实讲在收到克林之前我非常担心运损问题,一是因为北方天气实在太寒冷,会让雕像材质变脆,二是作品本身的一些设计没法分件,所以大多已经粘好在一起,很担心会因为暴力运输造成运损问题。好在我收到货时没有出现这种状况,内包装为保利龙,但是并不是那种特别好的保利龙,开箱过程多少还有些许恼人的碎末。整体包装还是十分的细心,栽培人爆炸的肉体之间都塞了较软的海绵进行保护。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sume《龙珠》克林雕像详评 最强地球人爆破栽培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41216264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