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贝吉塔雕像 赛亚人王子初登场霸气十足

2020-01-24 08:43: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开箱的是由圣殿工作室推出的1/4比例的贝吉塔雕像,其实这款的开箱应该早在1月初完成,但无奈遇到了运损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作品尺寸长31cm 宽37cm 高 54cm,国内限量150体,售价2280元。

游民星空

  作品整体包装采用了牛皮纸+彩盒的外包装,内部是记忆棉,整体配件槽位合理,运损情况较少。但无奈遇到了北方零下的温度,从南方过来的雕像一时不适应,在低温下被震断了特效件。

游民星空

  这款作品的配件整体来说并不多,不需要任何安装说明和指示就可以轻松完成操作。贝吉塔还原了动漫中的形象,一丝坏笑凸显出了高傲的赛亚人王子桀骜不驯的样子。贝吉塔身上的涂装做了些许战损、做旧的痕迹,整体涂装较为出色。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贝吉塔雕像 赛亚人王子初登场霸气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231127592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