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杀戮都市》作者奥浩哉吐槽新生代漫画:不知道画了点啥

2021-09-05 22:49:3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杀戮都市》和《犬屋敷》的作者奥浩哉先生认为近年来的部分漫画“难以阅读”。

他昨天在推特上发文表示“现在的漫画很难读懂。我年轻的时候,编辑都告诫我说要注意易读性,现在是什么都不说了吗?动作场面什么的不知道在干什么。倒是动画化之后就容易理解了。”

游民星空

“上下两格之间没有联系。不画背景所以不知道位置关系,只是摆出了变形派的人物造型,真的不知道都干了点啥。大概,即使是这样也能有觉得读起来有趣的读者来用想象力弥补吧。想来那是很可怕的战斗呢。”

游民星空

“虽然难读,但是有人气的漫画会有很多有魅力的角色,再加上以来动画带来名气。人气高了,编辑也就不会说什么了。”

“不过首先,和我有关的编辑不管哪家出版社的,总是会指出,这两格之间很难理解。请把它补全,否则不能出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杀戮都市》作者吐槽新生代漫画:不知道画了点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05/origin_b_202109051754334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