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吐槽《进击的巨人》利威尔手办崩坏 面部神似《搞笑漫画日和》角色

2021-10-11 15:05:0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一直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周边产品也非常多,绝大部分的质量都是不错的。近日有网友@tamayan22在网上吐槽一款《进击的巨人》利威尔手办的成品崩坏,看起来和《搞笑漫画日和》的角色十分相似。这款手办是由DoCoMo和《进击的巨人》合作推出的限量款手办,需要抽选才能获得购买资格,售价为13000日元(约为人民币746元),没想到最后居然是搞笑风格的利威尔。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还真是像

游民星空
官方宣传图

游民星空
手办实际效果

其他收到这款手办的网友也纷纷表示,和之前寿屋推出的一款同等价位的利威尔手办相比,这款DoCoMo的手办成品效果真不是一般的糟糕。感觉DoCoMo这款利威尔手办的成品真是非常有喜剧效果,崩坏到和《搞笑漫画日和》的角色完美契合,估计收到手办的小伙伴也是又气又笑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寿屋的利威尔手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吐槽利威尔手办崩坏 面部神似《搞笑漫画日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0/11/origin_b_202110111502038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