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29话情报:旧事物毁灭 开辟新道路

2021-10-21 16:16:09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基拉说这些话时,可以看到基德的金属手臂从他的身上分离。霍金斯惊恐地看着基拉。基拉抓起霍金斯的断臂,把一个稻草人从里面扯下来。

基拉:“第二个问题。如果我把这个稻草人拿掉……你还有什么拿来防身的吗!?哈……哈……”

霍金斯:“恭喜你……!!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可恶,这真是出乎意料。)‘稻草人纸牌’‘死神’正位。‘消灭之牌’!!!那么我就正面解决掉你吧!!”

霍金斯的剑里冒出一个巨大的巫毒娃娃,试图用他的镰刀攻击基拉。但基拉更快。

霍金斯又抽了一张牌,神情严肃地看着它。

霍金斯:“是‘塔’牌。”

游民星空

基拉全速接近霍金斯。基拉划开了霍金斯的脸和身体。霍金斯被击败倒下,基德海贼团成员们很开心。霍金斯的整副卡牌散落在他身边。

旁白对话框里解释“塔”牌的含义为“旧事物的毁灭”。但它还有一个隐藏的含义,即“新的道路”。接着我们看到基德在大妈面前再次站起来。

基德:“哦,我的身体感觉好轻盈……”

基拉:“上吧,搭档!!!”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29话情报:旧事物毁灭 开辟新道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0/21/origin_b_202110211616269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