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24话情报:雷鸣八卦VS雷鸣八卦

2021-09-02 18:18:26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24话情报公开,本集大和还在和凯多对战,期间大和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情。小时候的大和被凯多关了起来,遇到了三位和之国的最厉害的剑士。大和给三人看了御田的日记,他们知晓二十年后会有一场和凯多的大战,为了能让大和活到那个时候,三人去找凯多。另外在《海贼王》单行本100卷中,尾田绘制了40岁和60岁的罗宾,正常版中罗宾买时不会衰老。而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版本中,罗宾的情况真的不太对...

游民星空
正常版(上面)60岁的罗宾看上去比40岁的还要年轻些

《海贼王》1024话情:

本话正文从鬼岛城堡的二楼开始描述。在许多凯多属下倒下并口吐白沫时,可以在房间的深处看到某人的身影。凯多的属下们在寻找着是谁用霸王色对付他们时,谜样的身影说话了。

谜样身影:“如果你们只有半调子的决心的话,是没办法在我面前保持清醒的!!我是打败了两个飞六胞的男人!!我是二胞狩猎者乌索八!!!”

没错,这个谜样的身影就是骑着巨大鳄鱼的乌索普(其实是乌索普骑着一个头上长着鳄鱼的给赋者,他几乎不能走路)。

游民星空

娜美、小玉跟斯皮德在乌索普附近躲着,斯皮德说这股霸王色的释放是来自在二楼另一边战斗的大妈。她很惊讶大妈的霸气竟然还能影响到同一层楼的其他人。

娜美用电话虫联系了弗兰奇。弗兰奇在某个连接着“演出会场”的区域。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凯多的的军队都朝着“演出会场”前进。弗兰奇跟着罗的团员们一起阻止他们下楼。

场景切换到鬼岛城堡的三楼,黑玛丽亚跟罗宾战斗的区域已经是一片火海了。在毛皮族们看着这份光景时,也可以看到为了逃离这片火海、搂着罗宾过桥的布鲁克。幸运的是他们两个都没事,不过罗宾在战斗后还没有醒来。

布鲁克联络了还在城堡四楼的甚平。他也在继续对抗着凯多的下属们,不过甚平很好奇凯多为何还没回到城堡,以及是谁阻拦了他。

场景切换到鬼岛的屋顶,凯多跟大和依然在交战。大和用了“鸣镝”攻击了凯多,不过凯多用狼牙棒挡开了。凯多跳了起来用了鸣镝的加强版招术“金刚镝”,虽然大和阻挡下了,不过攻击太强力,最后依然撞上了周遭的石头。

大和从攻击中恢复,并开始跟她的父亲对话。

大和:“你一直都想杀我!!!”

凯多:“没错……这不仅仅是家庭争吵而已。你想要自称御田的话,那你就得做好跟我厮杀的准备!”

大和开始回忆了起来。凯多跟大和在鬼岛入口的巨大鸟居附近。从凯多的外表上来看是发生在二十年前御田死了的不久之后,因为凯多在御田伤到的胸口上缠着绷带。

大和被跟木柱绑在一起,因为她持续自称御田。她身上的伤很严重(右眼上有着大肿包)并且又很饥饿。她跟现在长得一样,不过是小孩子版。在她的周遭有好几个凯多的下属倒下并口吐白沫,有部分的人称呼大和为“鬼姬”。

游民星空

凯多带着大和来到一个入口写着“天”字的洞窟。哭泣的大和被锁到一块围着注连绳的大石头上。洞里还有凯多抓住的三个和之国最厉害的剑士。凯多在地上留下了几把刀。他还在他们身边留下了一份食物。这样他们可能就会为了食物而自相残杀。大和求凯多放了她,然而凯多离开了。

大和被独自留在三个武士身边,她的肚子饿得咕咕作响。她看着他们,觉得自己快要死了。突然,其中一个武士站起身,大和以为她这就要完蛋了。但武士走近大和,把食物给了她。

游民星空

大和哭着向他道谢并吃起来。她嘴里塞满了食物,依然哭得停不住。大和:“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碗饭的!!”

大和吃完后,另一个武士站起来,抽出他的刀,轻易地砍断了大和身上的锁链。大和向这位武士搭话,询问他的名字。

武士说话的时候终于可以看清他的样子了,他长得和索隆一样但是年纪要大一些。他头上和左眼绑着绷带。在这一话里他的名字并没有被提及,但他大概是铃后的大名霜月牛丸。武士说他们很同情大和,也一样很爱戴御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24话情报:雷鸣八卦VS雷鸣八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02/origin_b_202109021822535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