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大雄家的房子是租来的?!《哆啦A梦》被遗忘设定震惊网友

2021-12-01 14:52:53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上周,最新播出的《哆啦A梦》动画中有关“大雄的家”这句话冲上了日本推特的热搜榜,原因就在于动画中大雄的妈妈说了一句“房租又要涨价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根本不知道大雄家是租来的。大雄家的房子似乎已经存在了很久,之前有他们搭坐时光机回到过去时,大雄的爷爷奶奶也是住在这间房子里面,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这栋房子是属于大雄家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最新播出的动画第1193集中,大雄与朋友们打棒球,又打破了空地旁的住家玻璃,连个可以尽情打棒球的空间都没有,让大雄感受到日本的居住空间有多么狭窄。回到家中以后,大雄又刚好听到妈妈在抱怨地价上涨,导致房东又要调涨房租了。

游民星空
房租又要调涨了啊……

游民星空
好想拥有自己的家啊

就是大雄妈妈这句抱怨,引发了日本网友们的热烈议论。大家纷纷表示:从来不知道大雄家是租来的!

但其实这个大雄家的房子是租来的设定很早就在原作漫画中出现了,只是被提及的次数非常少。网友们在之后的寻找发现1980年刊载的《宽广的日本(ひろびろ日本)》并不是首次提及租屋设定,而是在1975年刊载的《无人岛制作法(无人岛のつくり方)》就已经出现过这个设定了。在那篇故事当中,同样也是因为地价上涨导致房东想要涨房租,于是大雄就异想天开,想要直接创造一个新岛来住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雄一家是租房住?!《哆啦A梦》冷门设定震惊网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1/origin_b_202112011452076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