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35话情报:索隆VS烬 阎王三刀龙

2021-12-16 14:56:36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35话情报公开,在骷髅头左脑塔的“游廊之战”中,山治战胜了奎因。另一边,索隆和烬的战斗还在继续,烬突然将他的面具扯掉,露出了整张脸,他属于一个很特别的种族。烬回想起他与凯多的相遇,他认为凯多才是能成为“海贼王”的人。

《海贼王》1035话情报:

山治的踢击威力强大,奎因被踢出凯多城堡,飞出鬼岛边缘。他掉了几颗牙,完全落败。

游民星空

山治靠近因恐惧颤抖的阿染,将忠治(老鼠)还给她。阿染感谢他救了忠治,山治也想起自己小时候喂的那只老鼠。

山治试图询问阿染她的情况时失去意识倒下了。阿染呼叫其他艺伎帮忙。

转到索隆与烬的战斗。索隆攻击烬之后跪在地上,这一次招式有效果,让烬流血了。索隆的攻击也砍到了烬的面具,后者露出鼻子和嘴巴。索隆已经理解烬火焰的运作方式了。

游民星空

索隆:当“背上的火焰”消失时...他的速度大幅上升,但是...!! 防御会下降...!!

烬突然将他的面具扯掉,将整张脸露了出来。他皮肤是棕色的,左眼周围有着刺青,和一头白色长发。虽然索隆霸王色的影响还在,但凯多手下依然震惊地看着烬。

凯多的下属:啊…烬的面具...!!传闻原来是真的...!!黑色羽翼,白发...棕色皮肤。如果告诉政府就能立刻拿到1亿贝利。

在震撼的一页中展示了烬的全身,他拔出刀并用火焰包裹,随后使出了一记强劲的攻击。

游民星空

一条东方龙状的火焰从烬的刀中射出,焚尽了下属们。从顶部洞口爬出凯多城堡的索隆向烬开口。

索隆:你该好好对待你的下属们。居然只需向政府提供情报就能受赏1亿,你到底是什么种族?

烬:...马上就要死的人...知道这个做什么!!

烬变身为无齿翼龙,一边射击一边飞向索隆。他们的战斗在城堡外继续,烬不停射击并用他的翅膀攻击索隆。持续几回合后战斗暂停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35话情报:索隆VS烬 阎王三刀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16/origin_b_202112161455225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