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35话情报:索隆VS烬 阎王三刀龙

2021-12-16 14:56:36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索隆:呼...呼...我没时间了,再拖下去的话,这把刀会要了我的命!!

烬:我能感觉到那危险的气息

索隆:看来他属于一个很特别的种族,但无所谓...呼...呼...你已经在那位子上待了太久,差不多该让路了。

烬:别太得意忘形了...凯多先生才是会成为”海贼王“的人!!

游民星空

插入一段很短的回忆,从青年烬与凯多的相遇开始。两人都是庞克哈萨德设施里被政府用于实验的囚犯。凯多试图逃跑时发现了被关在机器中的烬。

凯多:露娜利亚族吗?怪不得政府不会放过你。他们在你身上进行的耐久实验,我都看到了。我计划离开这里,创建一个新的海贼团!!小白鼠,你打算怎么做?

烬:你能够改变世界吗

凯多:当然。能改变世界的非我莫属!!!

凯多解放了烬,两人破坏了庞克哈萨德的设施逃跑。

凯多:你很强,大可称呼自己为“King”!!待在我的影子里吧!!我不会把你交给任何人!!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右手了!!喔咯咯咯咯咯!!

回到现在,索隆攻击烬。烬躲过并反击。

索隆:这些火焰和岩浆似的!!

索隆躲过火龙但烬再次用刀攻击,索隆虽然设法挡住,却被烬的刀上的机关抓住了他的三把刀。

游民星空

索隆取回了他的刀并和烬拉开距离。但由于烬的高速移动,索隆看不到他的位置。

索隆躲开烬的高速踢击后反击,纵向砍了他的身体,烬流血。索隆把握机会继续攻击。

烬:看来你搞懂我身体的原理了!!

索隆:没错!!你终于意识到了吗?!我会战胜你!!

尽管现在烬的火焰在燃烧,他仍在防御索隆的攻击。

烬飞离索隆,变成无齿翼龙。

游民星空

烬:“御守 火龙皇”!!!

烬放出一条更大更强的火龙攻击索隆。

索隆:“阎王三刀龙 一百三情 飞龙侍极”!!!

在震撼的跨页中,索隆使出了与”飞龙火焰“很像的招式(不过是同时用了三把刀)攻击烬。

游民星空

烬惊讶地看着索隆将巨形火龙砍为两半,之后索隆用极强大的斩击直接攻击烬的身体,放出黑色闪电,斩断了烬的刀和他的右翼……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35话情报:索隆VS烬 阎王三刀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16/origin_b_202112161455225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