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福冈Rx-93ff v高达“上头”完工 高24.8米、明年4月开放

2021-12-22 13:43: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据日媒报道,于日本福冈县设立的Rx-93ff v高达今日举行“上头仪式”,该仪式的举办也意味着这款1:1高达正式完工。

这款高达由富野由悠季先生负责监督制作,全高达24.8米,是目前已立像的最高高达,预计将于明年4月起面向市民及游客开放。不少日媒还释出了部分现场图片以及零件造型。

构想图:

游民星空

高达部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头仪式”拼接现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福冈实物大牛高达“上头”完工 高24.8米、明年开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2/origin_b_202112221339418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