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熊出没·重返地球》发布新预告 1月15日开启点映

2022-01-12 11:01:22 来源:微博 作者:新浪电影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在今日(1月12日),公开了“英雄熊二”版预告和新海报,同时宣布动画电影将于1月15日、16日开启首轮点映。新预告中,想要成为英雄的熊二和新角色阿布组队,肩扛起拯救地球的重要使命,相信的力量让不完美的孩子也能成为大英雄。

《熊出没·重返地球》“英雄熊二”版预告:

《熊出没·重返地球》讲述了神秘的“外星人”阿布造访狗熊岭,结识熊二。阿布一族起源于地球,他们离开地球时在南极封存了大量遗迹宝藏。这引来了反派牛夫妇的觊觎,大伙掉入圈套。绝境中,熊二和大家一起打败反派,守卫阿布最后的家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出没·重返地球》发布新预告 1月15日开启点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2/origin_b_202201121101037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