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艺术家绘制《游戏王》欧美风卡牌角色立绘 另类3D视角感受被秒杀的恐惧

2022-02-21 10:57:17 来源:Ins 作者:logankehoepower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动漫作品《游戏王》自推出以来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各种周边、游戏一直都有推出。其中的各种卡牌立绘也是让粉丝们喜爱不已。热爱《游戏王》艺术创作者logankehoepower,利用绘画软件画出欧美奇幻风格的卡牌角色立绘像,大家熟悉的青眼白龙、黑暗大法师、黑魔导等等都变成了有如3D角色扮演游戏中的样子,看上去相当的硬核,对面出现这些很容易让人有种要被秒杀的感觉。

由美国艺术家Logan Kehoe Power创作的3D欧美风“黑暗大法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3D欧美风卡牌角色立绘 感受被秒杀的恐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21/origin_b_202202211052239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