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庵野秀明特摄电影《新·奥特曼》新海报公开 5月13日上映

2022-03-17 09:41:4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庵野秀明 x 樋口真嗣特摄电影《新·奥特曼》公开了最新海报公开,展示了剧中的奥特曼的背影,相当有感觉。海报上还配有“空想与浪漫。然后是友情。”的文字,特摄电影《新·奥特曼》将于5月13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摄电影《新·奥特曼》由樋口真嗣担任导演,庵野秀明担任企划和编剧。斋藤工、长泽雅美、西岛秀俊都将加盟本作。他们将扮演“对抗巨大生物”组织的成员,斋藤工扮演的是能够变成奥特曼的主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特摄电影《新·奥特曼》全新海报公开 5月13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16/origin_b_202203162140548744.jpg